close

 

天氣變得好 冷 喔!

真的很受不了冬天

 

-

今天一下課就跟著三五好友直衝拉麵店,在大里這繞阿繞,

午餐就決定吃丸太拉麵啦!(衝著活動來的哈哈

 

一進門,櫃台人員有活力的喊歡迎光臨,

店內近乎客滿,但我們蠻幸運的,

很快就有位置,翻桌率蠻高的呢!

 

等著服務人員收餐後,我們被帶到1桌,剛好迎接著溫煦的午後陽光~蠻溫暖的

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們送上菜單並詢問茶要冰的還熱的,

想當然爾,這種天氣配上熱茶我覺得最適合不過了

 

 

跟朋友討論了近十幾分鐘,還是下不了決定要吃什麼

有趣的是,我們開始張望沒多久,服務人員就注意到我們了~

快步走過來之後就請服務人員來介紹拉嘿嘿~

 

服務人員是依我們個人喜好推薦幾款拉麵給我們,

我比較偏向重口味,或是帶點辣,所以我點了泡菜豚骨,

聽說她們辣的拉麵有札幌激辛、辛豆油牛肉,

我開玩笑的問說:「辛豆油?辣的醬油嘛哈哈哈」,結果服務人員說我猜對了,真不好意思~~

原來這是他們新款的拉麵,清淡的醬油豚骨湯頭,加上獨家自製的辣醬,聽說一推出沒多久,就有許多死忠顧客ㄟ…是有沒有那麼厲害@@

甚至聽說他們員工都很愛吃

 

他們的湯頭有分醬油湯頭以及濃郁的白豚骨湯頭,

醬油含油量較少,許多喜歡吃清淡一點的客人都很喜歡這款拉麵,

白豚骨湯頭較濃郁,是多款拉麵的基本湯底。

 

-

好啦~費盡了一翻喇賽功夫,終於能點餐啦~~

到櫃檯確認餐點後,才知道他們除了學生九折的活動度之外,還有加LINE好友折抵10元的活動,

聽服務人員說很多活動訊息都可以從那得知,所以~超愛跟優惠的我們也加入了XD

 

 

 

 

首先~我的先來啦!!!

 

【泡菜豚骨拉麵】

一~~送上來就是滿滿的泡菜香!!說真的我對泡菜毫無抵抗力!!

很簡單的配料,有蔥花、叉燒、還有泡菜跟半熟透的溫泉蛋~

泡菜豚骨是由日式泡菜為湯底,再加上些許的韓式泡菜

其實吃泡菜最害怕的是泡菜沒有味道,之前吃其他間的泡菜拉麵…

不是只有辣沒有甜味…就是泡菜真的沒有泡菜味…我還曾經吃過用台式泡菜做的拉麵…

可是丸太的泡菜拉麵,我倒是蠻喜歡的

從她一上桌的泡菜香就知道,肯定好吃

帶點微辣、還有泡菜本身些許的甜味,整碗吃下來真的超滿足的

 

-

朋友A吃的 

【蛤蠣叉燒拉麵】

這一送上桌大家都超想嗑她的蛤蠣

她的蛤蠣也未免太太太太太飽滿了吧!!!

果然服務人員說的沒錯,真的是人氣商品

10顆大蛤蠣都非常的新鮮飽滿,湯頭也很鮮甜,真的名不虛傳的好吃!

 

朋友C的麵也送上來啦~

「辛豆油牛肉」$180

 

聽說湯頭非常的清爽,不會像我們一開始預想的「鹹」

湯頭非常的鮮甜,可能是因為洋蔥與蛤蠣的完美組合吧!!哈哈

牛肉很軟嫩(偷吃了兩口),不會太硬~也不會太柴,控制得剛剛好♥

 

 好啦~~接著就是壓軸~等了一些時間~~~

【極味海鮮拉麵】

果然美食就是要經得起等待~

這兩隻大蝦子根本讓人難以抵擋~~

聽服務人員說,蝦子是用奶油開小火慢煎,所以蝦子會帶點奶油香,

這碗拉麵真的用料實在

5顆飽滿蛤蠣、鮮甜的玉米、魚片、兩尾大蝦再撒上些許義式香料,

怪不得香味如此撲鼻,湯頭如此的濃郁~~

 

-

小菜~ 其實我們吃完後還意猶未盡

多點了鹽燒牛肉跟香汁雞腿塊

 

 

【鹽燒牛肉]

咬下去非常的juicy~~~~~

不須特殊調味,撒上些許岩鹽就非常的好吃,

聽說四間店,只有這間創始店才是用烤的

烤的真的的確最能烤出它的原汁原味阿~~

 

【香汁雞腿塊]

 

不得不推薦這小菜

我覺得服務人員講話挺實在的,

她介紹的餐點真的都不會讓人失望

服務人員說,雞腿塊是銷售冠軍

原因在於它非常的有汁、非常非常的好吃

僅裹上薄薄的酥炸粉漿下鍋油炸,每顆肥大飽滿,

未經過特別醃製,保留雞肉的原汁原味,吃起來外酥內軟,

真的真心推薦

 

 

今天用餐非常的愉快,氣氛非常的好,吃飽後稍微聊個天,看一下環境,

服務人員專業且非常的親切有活力,

服務的很周到,隨時注意客人是否有什麼需求,

送餐速度也不算慢,沒多久大家的餐都全上了~

我覺得整體來講蠻不錯的,期待下次在一起來聚餐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amie74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